tarena029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高端IT人才就业服务第一品牌。主要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C#/.Net、3G/Android、3G/IOS、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等技术方向,为IT行业内超过25000家的软件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定制及供给服务。

达内科技的优势是什么?

  1、达内的雄厚实力:三大投行,三轮注资。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日本知名的投资基金JAFCO ASIA和美国高盛先后为达内集团投资数亿元,持续支持达内集团在教学革新、人才引进、基地建设方面投入足够的资金,确保达内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的领先地位。

2、达内的专家师资:50名技术专家,500名研发人员

经过七年的沉淀,通过高薪及股权激励政策,达内公司吸引汇聚了500多名研发人员,50名技术专家加盟达内。其中不乏来自IBM、SUN、华为、神州数码、东软、亚信、MITC等国内外公司的技术专家。

韩少云:首席教育官,来自亚信。
李翊:教学研发部总监,来自IBM
刘新福:Java教学总监,来自东软

王海格:来自加拿大,Java讲师
张立猛:来自东软 ,Java讲师
程祖红:来自神州数码,Java讲师
唐亮:车载系统专家, Java讲师

薛海路:来自亚信,Oracle讲师

赵德奎:3G/C++教学总监,来自华为
陈宗权:来自书生国际, C++讲师
王春梅:来自用友,.Net讲师
刘春光:来自华为,软件测试讲师

3、达内的高端课程:八类课程,高端领先

达内强大的研发团队持续跟踪研究国内外最新软件开发,并不断创新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达内公司历时十载,课程体系由TTS1.0升级至TTS5.0,覆盖到八大课程方向包括:

Java软件工程师、C++软件工程师、PHP软件工程师、3G-Android软件工程师、3G-IOS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测试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4、八大课程体系确保达内学员有广泛的就业选择

达内开设的八大课程体系,确保了学员可以就业于包括:软件开发、IT服务、3G通讯、手机应用、外包、门户、银行、电信、搜索、游戏、电子政务、安全、Web2.0等各类IT公司和传统开发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