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ena029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高端IT人才就业服务第一品牌。主要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C#/.Net、3G/Android、3G/IOS、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等技术方向,为IT行业内超过25000家的软件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定制及供给服务。

UI设计师需求火爆人才缺口15万 达内学员培训后获10万年薪

据国家信息产业部最近颁布的调查材料显示,当前国内达到UI设计师专业水平者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目前最少有15万人的缺口。根据智联招聘的相关数据显示,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初级UID年薪大概在6万—30万之间(税前),并且在未来UI设计师发展空间巨大。近日,达内数字艺术学院频频传来喜报,西安达内UID1403班学员耿*,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屏幕设计专业毕业,统招本科学历,毕业后进入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月薪9600元。

【UID学员耿*培训后年薪10万入职宇信易诚】

永不止步 平面设计师果断转型UI设计

记者:我听你自己介绍你大学时期学的平面设计专业,按说你也算是“科班出身”,为什么会想到毕业以后转型UI设计呢?

耿同学:正因为我是学设计专业出身,我更了解现在UI设计师是市场上极为抢手的人才之一,薪水待遇让人心动,UI设计工作的年薪基本保持在10到15万,经验丰富者可以达到20万,资深的UI设计人员年薪可以更高,所以我想我必须从平面设计转职到UI设计,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但是我认为在学校学习的知识不足以支撑我获得期望的薪资,我想我还年轻,还有的是时间,所以何不趁着年轻多学习知识,多为自己充电呢?

记者: 那你是因为什么决定选择达内呢?

耿同学:其实一开始我是决定在家自学的,但后来我发现这样自学行不通,有了问题没有人能请教,后来我在网上搜索相关机构,发现市面上有很多UI培训机构,规模不等,教学质量也良莠不齐。咨询了很多朋友和前辈,最终选择了口碑最好的达内培训数字艺术学院。现在看来我没选错,达内培训数字艺术学院的老师比较好,他们都在一流的设计公司有多年的经验,而且他们都是安排最好的老师只讲他最擅长的那部分内容,这会大大帮助我学习到企业最需要的学习技能。

“是达内帮助我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谈到之所以能够跨专业成功入职企业并拿到高薪时,耿同学丝毫不掩饰对达内的感激:“在达内的培训生活很充实,在这里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UI设计。这里的专业老师很优秀很专业,老师从点、线、面绘画原理讲起,包括色彩原理、空间表现、创意思维等内容,重点培养我们的设计思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在达内学习的这段日子,每个人奔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向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达内课程专门设计了项目驱动与团队协作部分,让我们体验到真实企业设计环境,能直接融入企业设计团队的设计流程中去,这点我觉得特别好。可以说在达内我学会了怎么去达到高效率的学习,学会了怎么去应聘,也学会了怎么去做人。总之,在这里收获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也从大学里那个迷茫的不知该怎么前进的大学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采访的最后,耿同学对记者表达了他对达内的衷心感谢:“感谢达内,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感谢达内给我指明了道路,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希望以后的学弟学妹们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也祝达内更上一层楼!”

评论